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亚曼迪蒂斯成高效英雄 阿罗约难挡希腊超级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7月20日雅典报道 3次助攻、4次犯规,对波多黎各队的最关键一战,迪亚曼迪蒂斯算是够“本分”。不过,这场比赛他真正应该被记住的,还是超高的出手命中率。

  全场8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显然都属于“超额”完成任务。并不是迪亚曼迪蒂斯贪功表现,只因为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他就狠狠地掐住了对手的命门。跟他对位的是阿罗约,进攻疯狂,防守却稀松,身高还比自己矮了小半头,迪亚曼迪蒂斯没有不出手的道理。

  其实前一场打新西兰,“钻石男”已经有11分进账,还不知不觉拿了8个篮板,可这么着都没有这一场显眼,开场才5秒,他就趁着阿罗约注意力不集中,直接上篮得分。2分27秒后他如法炮制,在篮下强吃阿罗约后再加一个漂亮的闪身低手上篮,希腊队已是10比2领先。

  后来投中的那3个三分球,更能体现迪亚曼迪蒂斯的功力。每次都是空位出手,可每次他总是能跑到空位,接到队友传球毫不犹豫,却又是各种角度轮番开火,他过瘾,看的人更过瘾。

  “因为机会不错,所以我就主动进攻了,”赛后迪亚曼迪蒂斯一边跟记者轻描淡写,一边忙着在球衣上签名,有意思的是,手拿球衣给人帮忙的那哥们儿是奥林匹亚科斯的新闻官,他却是帕纳辛奈科斯的当家球星,两人之间照样嘻嘻哈哈。这会儿工夫,迪亚曼迪蒂斯倒是早已不累,因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02秒,主教练扬纳基斯已经招手将他换下。让他休息,更让他收获掌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腊 迪亚曼迪蒂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