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主帅:战胜姚明有点侥幸 奥运我们拭目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杭州消息,中国男篮以71比72不敌奥运对手安哥拉,08热身赛首尝失利滋味,11连胜就此终止。

  易建联18分11篮板,姚明16分7篮板,陈江华12分5篮板2助攻,朱芳雨11分3篮板,孙悦9分3盖帽。赛后安哥拉队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安哥拉主帅卡瓦略: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国队有很多的优势,他们身高很高,安哥拉的速度很快,在最后关头我们赢了,我想有运气的因素,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赢了我很高兴。

  安哥拉10号戈麦斯:很高兴和中国交手,他们身高具有优势,但是我们的速度具有优势,我们最后战胜了他们,我很高兴。

  问:安哥拉获胜之后会对奥运会有什么影响?还有信心战胜中国队吗?

  主教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现在也无法预计结果,篮球比赛充满了变数,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认真的备战,奥运会上我们不只有中国一个对手,我们还有其他的对手,我们会更加努力备战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中国篮协能提供这次很好的同中国队交手的机会。

  问:二节、三节的时候姚明领衔中国主力打的时候,安哥拉主帅却把4号、10号等人放到板凳席,请问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主教练:队员轮换是针对中国队替换队员而做出的改变,中国队派出身高和力量型的球员出场的话,我们就会采取相应的办法应对,比赛还是非常困难的。

  问:请问10号,在比赛之前有没有对姚明有细致的研究?他在比赛中给你带来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奥运会中会不会针对姚明制定更多计划?

  10号戈麦斯:与姚明对抗是非常艰苦的,因为他身体条件非常好,身体很宽很厚,但是我们球队是5个人的队伍,不能因为某人的表现影响配合,互相配合是我们取胜的关键,虽然胜利来得有点侥幸,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我们胜利了。

  (邵颖新 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