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非洲冠军给男篮下马威 姚明暴扣率队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杭州消息,2008年斯坦科维奇杯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安哥拉队。目前第一节比赛已经结束,两队打成19平。

  安哥拉是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小组赛的对手,而他们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一支派出了正牌国家队参赛的球队,对于希望在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的中国队而言,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男篮要想奥运会小组出线,进入前八,安哥拉队是必须取胜的对手之一。

  姚明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内线仍然是王治郅和易建联搭档。而由于刘炜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后场搭档换成了孙悦和陈江华,小前锋则是朱芳雨。

  安哥拉队实力显然强于之前的塞尔维亚队,三名球员分别得分。而中国队球员手感欠佳,仅有易建联投篮得分,而王治郅和朱芳雨的投篮都未能得分,中国队以2比6落后。

  虽然中国队要求暂停调整,但是效果不明显。对方的戈麦斯远投得手,而之后王治郅外线拿球,准备突破时被判走步,之后戈麦斯接队友传球扣篮得分。

  安哥拉队迅速把比分拉开到2比11,之后,中国男篮绝地反击。陈江华利用速度突入对方阵中,在人丛中上篮得分,之后助攻朱芳雨,由后者三分命中。同样,孙悦不甘逊色,在安哥拉队发底线球时,断球投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瞬息之间,中国男篮把比分追成10比11。

  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3分半钟时,姚明也被替换上场,与易建联搭档内线。科斯塔右侧底角投三分命中,18比12。易建联远投三分不中,姚明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得分。

  对方不惜采用两三名球员夹击姚明,在没有投篮机会时,姚明选择分球,由孙悦投篮得分。之后对手稍有松懈,防守不到位,姚明轻松跃起投篮得分,19比18,中国队反超。(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