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姚明甘心当快乐替补:一切顺利状态会呼呼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杨毅杭州报道

  7月17日晚,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首战中以96比72战胜塞尔维亚队。养伤143天的姚明首度“亮剑”,在12分05秒的出场时间中,拿下11分4个篮板3次盖帽。自2002年以来就从未在国家队打过替补的姚明,对这场“板凳秀”十分满意,“今天特高兴,奥运会我不在场上时,大家也能这么打,那我就打12分钟好了。”

  比赛进行至第4分钟,姚明与陈江华一同替补登场。143天的休养显然带走了姚明的手感,第一个投篮,弹筐而出;第一次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姚明说:“状态只能依靠比赛来调整,如果一切顺利,状态会呼呼地往上涨。”虽然姚明仍未恢复至最佳,但他的复出已经给中国男篮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此役,中国队五人得分上双。朱芳雨说:“大姚回归,对球队士气是个鼓舞,我们也进行过沟通,希望不要像以前那样,总是过分地依赖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