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努堪称阿根廷性感偶像 疯狂球迷险把他扯成秃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球迷的签名请求千奇百怪。”吉诺比利说,“我曾经在不止一部手机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概有三四部吧。这还不算最奇怪的,有一次,有个男球迷要求我在他大腿上签个名,他说准备把那个签名做成文身。”

  很少有美国球迷会对吉诺比利的微笑着迷,更别说从他的褐色眼睛里看出性感来。阿根廷球迷则不一样,这个感情丰富的民族将他们的体育英雄都化作了性感符号。

  吉诺比利最大的爱好是躲在家里一边看电视剧一边上网。篮球给了吉诺比利他今天拥有的一切,也给他带来数不清的烦恼,已经成为阿根廷篮球象征的他只能照单全收。

  “阿根廷男篮在雅典夺冠那天,我们家的电话都变成了热线,总是一挂上就立即响起来。”吉诺比利的父亲若热回忆道,年轻时他在阿根廷国内联赛中打控卫。如今若热征战过的球场已经从水泥地变成了硬木地板,名字也改成了吉诺比利球馆。

  吉诺比利成名后,就从来没到这座以他名字命名的球馆看过球,尽管他住的地方离那里只有一个半街区。确切地说,从2002年阿根廷男篮在世锦赛中战胜美国队之后,吉诺比利就不再可能安坐在一群球迷中间,他还记得那年回国后,疯狂的球迷真的把自己的头发扯下几绺来。

  “我还是喜欢住在阿根廷。”吉诺比利说,“跟家人和朋友聊天,很晚才吃晚饭不过我的活动范围只限于我家或我朋友家,我不能上街,不能出去看电影或购物,好在这两年我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