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复出罚球线上拿下第1分 巨人需要时间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46  钱江晚报

  尤纳斯让姚明和陈江华换下了王治郅刘炜,看到姚明上场,全场的球迷们顿时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和猜测,姚明终于又出现在赛场上。

  不过,由于久疏战阵,姚明刚刚上场的这一段时间完全没有找到感觉。第一次进攻,他接到外线队员的传球后,一个后撤步跳投,球弹筐而出。

  中国队的队员们显然也很想帮助姚明尽快找到篮下霸主的感觉,想尽办法把球传给内线的他。终于,在首节比赛还剩2分12秒的时候,对手的犯规把姚明送上了罚球线,2罚1中,姚明在他熟悉的罚球线上拿下了复出后的第1分。随后,姚明又一次得到了罚球的机会,不过手感尚未恢复的他仍旧是2投1中。

  第二节比赛,姚明继续留在了场上,经过了第一节,他显然逐渐找到了一点感觉。一上来就赏了对手一个“姚氏火锅”,紧接着,他又给了孙悦一个经典的背手妙传,引来掌声一片。接下来,一个标准的一对一低位单打成功,一次凭借身高优势的补篮,姚明显然开始进入状态了。

  但是,为了不出意外,在第二节开始仅仅2分57秒后,尤纳斯换下了姚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