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落选赛亚洲两强惨遭淘汰 希腊德国联袂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结束了本轮最后两场的比赛。德国凭借诺维斯基和卡曼的联手爆发以89-71战胜了新西兰,而希腊整体实力明显高过对手,以89-69大胜巴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本轮比赛过后,小组赛已经宣告结束,各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八强赛,晋级的球队分别是:A组希腊和巴西,B组新西兰和德国,C组斯洛文尼亚和加拿大,D组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而小组赛两战皆败的黎巴嫩、佛得角、韩国和喀麦隆则已经被淘汰出局。

  7月17日比赛将会休赛一天,从18日开始进行八强淘汰赛。

  加拿大79比77韩国

  这是一场三分大战的比赛,两队共投进了23个三分球。在第一节比赛中两队战成平手,但是第二节韩国凭借神准的外线投篮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加拿大加强了进攻,并在防守上很好的限制了对手的投篮,最终成功翻盘,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加拿大的10号罗万-巴雷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是带领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此外他们的篮板球也比对手多出19个。韩国全正圭今天表现神勇,三分球8投5中得到19分,但是加拿大下半场对他的重点防守让韩国队最强的得分点哑火,而他们在NBA效力过的中锋河升镇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上场。

  波多黎各81比95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在进攻上多点开花,让对手难以防范。虽然他们没有球员能够得到20分,但是全队却有6人得分上双。达沃尔-库斯和马科-托马斯分别贡献了15分,4号罗克-乌基科得到了12分并有4次助攻。此外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也比对手多出8个百分点,助攻数多出6次。

  与克罗地亚全面的火力点相比,波多黎各的进攻主要集中在阿罗约和拉里-阿尤索身上,他们分别拿下了20分和22分,但是其他球员的低迷表现却没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帮助,最终波多黎各遗憾的输给了对手。

  德国89比71新西兰

  在经过了一个势均力敌的第一节后,第二节比赛中德国的防守让对手仅仅得到了7分,而他们却砍下了24分,单节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这为他们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当家球星诺维斯基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35分和7个篮板,而中锋卡曼虽然只有4个篮板,但是却得到了20分。

  新西兰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7%,落后对手近13个百分点,这让他们错失了很多得分机会。全队有两人得分上双,科克-佩尼三分球11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他的队友派罗-卡梅隆拿下了14分。

  巴西69比89希腊

  希腊在本场比赛中显示了自己整体实力的强大,除了11号安德雷斯·吉利尼亚达基斯,所有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而超多的得分点让他们在投篮出手上比对手多出25次,安托尼斯-福特西斯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斯潘诺里斯三分球5投2中拿下了14分。

  虽然巴西有4人得分在10分以上,但是全队也只有6名球员有得分,15号司普林特-贝耶姆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和7篮板,亚历斯-加西亚拿下了15分。此外他们本场比赛全队只有3次助攻,比对手少了15个,这也成为了他们输球的原因之一。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