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先生获老尤无限开火权 奥运他才是最致命冷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无锡消息,中国队以89比73击败澳大利亚明星队,赢得了奥运备战系列热身赛的九连胜。

  本场比赛,易建联22分,王治郅19分,王仕鹏8分。张庆鹏和周鹏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因为伤病而长时间远离国家队,热身赛中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有32%,但是尤纳斯仍然将杜锋视为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而且每每到了关键时刻都会让他留在场上。

  在第一节的一次进攻中,陈江华从中路突破后吸引了对方的防守注意力,然后马上将球分给了左侧底角的杜锋,这个球传的力度有点大,但是杜锋还是稳稳的将球接住,张手就投,篮球划出高高的弧线正中篮筐。

  投中这个球之前澳大利亚已经用几次突破投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是杜锋的三分球却将球队的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了5分。

  整场比赛杜锋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9分。而对于尤纳斯来说,关键时刻杜锋在外线果断的投篮能力才是他最看重的。

  在此前与孟菲斯大学队的首场比赛中,在对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时正是杜锋连续的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5分,而在与克罗 地亚的第三场比赛中,当中国队跟对手在比分上僵持不下的时候,又是杜锋连得5分带领球队重新夺回了主动权。

  在第三节前半段澳大利亚几次迫近比分的时候,杜锋都曾在外线出手投篮,虽然这几次出手都偏筐而出,但是尤纳斯仍然将他留在场上,直 到这一节快结束时才将他换下。在第四节的后半段,在中国队没能拉开比分的时候,老尤在一次暂停后再次让杜锋上场,而他也马上有所表现 ,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

  在08年的热身赛上杜锋场均得到8.66分,这个得分并不算高,但是他却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帮助。而从今天比赛他几次被安排上场 的时间段也可以看出尤纳斯对他的信任。

  曾经的“排骨飞人”已经不需要再用飞身扣篮来表现自己的实力了,因为在奥运会上他在三分线上关键时刻的关键出手才是这支国家队最期待的。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