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出示篮协公函 对姚明无法前往无锡表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40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这是一个“迟到”的新闻发布会。因一直在等待“姚明能否来锡”的消息,“中旅杯”2008中澳男子篮球热身赛新闻发布会于昨天方才举行。会上,公布了篮管中心的一份公函,主要内容为姚明无法来锡参赛的解释。至此,外界关于“姚明能否来锡”的诸多猜测终于有了官方的书面答复,姚明缺阵的中澳男篮热身赛将于明晚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鸣哨。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赛事承办方对姚明无法随队来锡表示遗憾和理解。由于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的重要热身赛,对手澳大利亚明星队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但由于队中拥有10多位前国手和现役国手,且球路鲜明,对中国男篮来说,具有很强的热身价值。如果球迷是中国男篮的拥趸,在比赛中将不难看出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战术雏形,如果球迷追星而去,拥有易建联王治郅的中国男篮也不会令人失望。

  据了解,不久前,中国男篮连续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接二连三的胜利,让人对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进入七月后,中国男篮将继续和澳大利亚队、塞尔维亚、安哥拉、俄罗斯等球队进行热身。明天在无锡的比赛,中国队除姚明因伤不能来锡参赛外,其余队员将全部亮相。(单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