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中安战调整时间 男篮奥运第三场提前“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4: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由于中国男篮与安哥拉分在同一组,而且小组赛的比赛时间为下午场。因此,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适应下午的比赛时间,起到良好的练兵效果,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昨天通知:在杭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中7月19日中国队与安哥拉队的比赛时间将由晚上场改为下午场。

  这样一来,与安哥拉队比赛的目的性也就更为明显。奥运会上相同的比赛队伍,更为接近的比赛时间,杭州观众有望提前看到一场原汁原味的奥运比赛。

  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与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分在同一小组,其中美国与西班牙都是实力强劲的球队,可以说安哥拉队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对手。尽管没有NBA大牌球星撑腰,但安哥拉队的实力并不容小觑。球员默契、发挥稳定、让身体条件相对并不突出的安哥拉队近年来在国际赛事上成绩不断上升,与中国队几次交手,中国男篮以1胜3负落于下风。

  由于之前中国队与安哥拉队的球票有不少已经出售,因此组委会昨天特别提醒广大球迷:已经购买7月19日与安哥拉队门票的球迷,只需凭原有的门票,届时就可照常入场。如果有因为时间调整而受到影响或者有其他特殊情况的,可以拨打热线:87153757与组委会联系商榷。更多比赛信息,读者可以登录网站www.sjfc.net查询。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