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CUBA第一中锋伤感落幕 王振富:千万别成残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许欣厦门报道

  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40秒,太原理工男篮主教练周宏虎望了一眼比分牌,一指替补席,一个庞大健硕的身躯走向记录台,现场一片哗然:大富要上场了。

  “这是事先设想好的,当时是想如果我们赢定了,最后就把我派上场,让我以这种方式告别CUBA。“王振富赛后无奈地说到。“没想到,把我派上场时我们已经落后30多分了。”不过大富还是很感激球队这样的安排:“没有拿到总冠军很遗憾,但是我还是感动,能让我在赛场上告别CUBA,球队对我真是想得周到。”

  其实王振富的CUBA生涯在八强赛第一站对广西大学受伤后就宣告终结了,那场比赛大富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后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最起码得静养三月。之后,王振富再也没有随队训练,半决赛对山科,他根本没有去客场。这次来厦门,球队把他带上,就是想让他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象征性上场和球迷道别。

  “大富下场时真是百感交集,不愿意就离开啊。”太原理工体育学院院长、球队领队任晋军说起爱将,也是唏嘘不已。

  “我现在就想安稳地毕业,养好伤再说,打不了球没什么,落下个残疾就啥也干不了了。”昔日的CUBA第一中锋已经被病痛磨灭得有些心灰意冷了。但是对球队还是充满感情与信心的:“我相信年轻队员会完成我们的心愿,总有捧起金篮板的一天,今后我会是他们最忠实的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