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领衔男篮南京热身 钻石杯门票销售工作已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2:57  现代快报

  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参赛球队包括安哥拉、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塞尔维亚和东道主中国。

  根据赛程,中国将于7月29日晚7点3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首战非洲冠军安哥拉。该队是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的同组对手,目前姚明还处于恢复期,将于7月中旬参加全队的对抗性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此战他将上场。

  目前,钻石杯的门票销售工作已启动。球迷可拨打订票热线来了解比赛的其他信息。组委会订票热线51889111,购票地址为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一楼,免费送票热线83688368、11185。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