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铁定缺席中澳热身赛 将独自留守北京加紧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逐渐进入到七月,中国男篮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热身。7月3日,男篮全队将从北京出发,参加在无锡和宁波北仑举行的中澳男篮邀请赛。前不久回归的姚明将不参加这次的热身赛。

  “就目前的状况而言,姚明不会参加与月初的中澳男篮对抗赛。”国家队领队白喜林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明确的给出了答案,“姚明将在比赛期间留守北京,以确保他的伤势恢复。”

  从6月27日开始,姚明已经回到男篮队伍中并开始了在国家队的训练。但是因为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可以进行正常五对五对抗的程度,所以姚明的训练以力量练习和投篮训练为主。6月29日,姚明的体能训练师法尔松抵达北京。加上之前已经抵达北京的体能教练基思-加内特以及传奇巨星杰克-西格玛,姚明的训练团体已经在北京集合完毕。

  随着他们的到来,姚明将在三人的指导之下全面进入备战奥运的冲刺阶段。而按照负责姚明伤势治疗的美国方面的医生建议,小巨人可以进行比赛的理想时间是在7月中旬。而月初开始的两场中澳男篮对抗赛显然不在这个时间表之内。在国家队外出比赛的这几天时间里,姚明将和三位训练教练一起全力进行伤病的恢复。

  此次来中国参加热身赛的澳大利亚并非真正意义的国家队,尽管队中有10名队员是曾经或现役的国手,但这支队伍也只能被称作是“澳大利亚明星队”。但从实力上讲,这支队伍比先前的孟菲斯队、克罗地亚以及立陶宛队都要强大,这对于还缺少姚明的中国队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