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梦八队开始练兵 目标只有一个: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这是个好的开始。”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出席美国男篮梦幻队拉斯韦加斯首次练习,套上10号球衣专注练习,强调目标只有一个,金牌。

  《中国时报》报道称,首次练习除试穿新球衣外,每名球员加紧脚步找回节奏并熟悉彼此打法。

  “我们想逐渐让球员恢复状况,从投篮开始慢慢找回比赛感。”K教练表示由进攻着手,增加球员默契。

  “小皇帝”詹姆斯将穿6号球衣,他觉得这是崭新开始,将不同于上届雅典奥运,其它球员韦德9号,布泽尔4号,安东尼穿上熟悉的15号,都与4年前背号不同,同样期盼这回不是抱着铜牌返国,而是第13面金牌。

  而几名伤兵,伤愈复出的“闪电侠”韦德指称手术后左膝状况良好,“我的脚又可以像以前那样冲刺,身体很健康,我很高兴找回过往感觉,回复体能。”

  布莱恩特则指着右手小指表示每隔一段时间还是会感到疼痛,但仍坚持要到奥运后再手术治疗。

  “魔兽”霍华德虽因胸骨伤势缺席此次训练,但K教练表示是基于安全顾虑才休息,下个月训练定能如期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