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归来3分钟消失:剩下20%伤情需一年才能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1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昨天傍晚6点,在美国结束疗伤的姚明乘飞机抵达北京。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及时差调理后,姚明最快将于27日归队参与训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此次回国姚明将不再接受专家检查,“他的伤情恢复良好,在美国时已确定不会影响训练了。”

  姚明回京前,他的经纪人团队以及国家队方面一直对其具体归期三缄其口,但还是阻拦不了大批媒体前往机场守候。昨天下午5点40分,姚明所搭乘的国航CA986次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在机场贵宾通道外,记者们再熟悉不过的那辆深灰色别克商务舱已经早早等在那里,姚之队负责人陆浩和另一名工作人员进进出出,做着接机的准备,而现场却并没有国家队方面的领导出现。

  20分钟后,身穿红色T恤衫、蓝色牛仔裤的姚明出现在贵宾厅内,脚伤已完全康复的他行走自如,神态轻松。姚明的出现,除了引得围栏外众记者们一阵骚乱,贵宾厅内的工作人员也赶忙上前索要签名并与他合影留念,心情不错的姚明也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走出贵宾通道后,姚明向围栏外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招招手,便径直坐进车里扬长而去。有记者看着手表调侃道:“上次拄拐他走出来用了5分钟,现在没事了,才3分钟人就没影了,看来脚伤果然好利索了。”

  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对于伤情姚明表示:“我的脚伤已经恢复了80%,现在主要的问题是状态。而剩下那20%的伤势,医生告诉我要大概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至于何时能够开始对抗训练,姚明回答:“医生告诉我,7月份可以打集体对抗。”虽说姚明很快便能投入到常规训练中来,但至于他能否参加7月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现在还是未知数。

  今天下午,姚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一方面向大家汇报自己现阶段的情况,另一方面还会介绍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的相关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