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惊爆阿联“花天酒地”到天亮 人鱼公主迷倒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43  重庆晚报

  媒体惊爆易建联“花天酒地”到天亮

  

媒体惊爆阿联“花天酒地”到天亮人鱼公主迷倒他

  

媒体惊爆阿联“花天酒地”到天亮人鱼公主迷倒他

  引子 《南都周刊》昨天报道,上周二(6月17日)在北京一家KTV拍到易建联和影星施艳飞的亲密照片,使得正在事业上春风如意的阿联终于曝光了自己的恋情。虽然施艳飞这位即将出演好莱坞魔幻巨作《人鱼帝国》“人鱼公主”一角的美女身高只有1米72,但一向走在时尚尖端的阿联似乎并不介意——未来的NBA巨星加上未来好莱坞明星,前途、钱途不可限量!

  39厘米不是差距

  【或许球迷还记得阿联在选秀前洛杉矶走红地毯一幕——棕色皮衣加黑色墨镜,在《加勒比海盗3》的首映礼上绝对不逊色于奥兰多·布鲁姆。在娱乐活动中频繁亮相的阿联似乎天生就和娱乐明星有缘分,从砸蛋女孩李亚红到蒙牛广告合作伙伴刘亦菲,如今又是“人鱼公主”。阿联在恋情方面紧跟潮流。】

  据报道,身高2米11的阿联6月17日当晚和施艳飞玩到凌晨4时过,并且透露10天前在同一地点玩到次日凌晨。两人举止亲密,看上去不是普通朋友关系。

  不管两人恋情是否是真,至少施艳飞1米72的身高是个话题。在老一辈篮球选手中,身高匹配是关键中的关键。即便是姚明,也找了同样打篮球出身的叶莉。相比之下,姚明属于传统观念,老婆在家当个贤妻良母就好,很少带叶莉在NBA走秀就是事实。

  在NBA大潮的浸染下,找个明星女友在阿联眼中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以前张伯伦、罗德曼的明星女友不计其数,现在,帕克和伊娃的婚礼是近年NBA最轰动的大事。阿联不仅需要在球场上适应NBA风格,在生活方面也要更适应NBA的风格。如果和施艳飞手牵手出席NBA各种秀场,即便阿联实力尚未达到巨星水准,人气也会提高不少。

  未来巨星并肩发展

  【以前娱乐圈和体育界的跨行恋情还算个新鲜事,现在却成为流行。篮球男孩和女明星们显得很搭配,毕竟他们的发展目标都在美国,一个好莱坞、一个NBA。】

  据报道,阿联和22岁的施艳飞的认识过程并不复杂,两人同属于美国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排除经纪公司炒作的嫌疑,虽然施艳飞经纪人陈先生极力解释两个人只是一般朋友,但如果真能撮合他们,更能事半功倍。

  对于娱乐圈来说,人气就是一切。虽然施艳飞在内地影视圈不算出名,可一个“人鱼公主”的角色足够让她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加上和阿联的恋情,绝对有实力超越章子怡。ESPN曾说,洛杉矶有那么多娱乐明星,让斯坦普斯变成了娱乐交际圈。下赛季雄鹿客场打湖人,施艳飞一亮相,说不定又被尼科尔森、斯皮尔伯格之类的名导看中。再说阿联,NBA球星涉足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哪天阿联不想打球了,说不定真能在好莱坞创出一片天。

  更重要的是,比起国内氛围来,美国无论是娱乐圈还是体育圈,都更看重“明星情侣”的商业价值。就“发展”这一观点看,阿联和施艳飞的“娱体恋”似乎般配得很。

  篮管中心保持沉默

  【昨天,男篮领导在得知这一报道后大吃一惊,但并没有表示进一步的说法。篮协有关人士对此事的态度十分明朗——只要不影响备战,对于类似的娱乐新闻只做调查,只要不违反备战纪律就不予处理。】

  当年,男篮国家青年队胡雪峰等三人外出喝酒被除名、男足国青队开除“泡吧三君子”、乒球队邱贻可与前队友喝酒叙旧至凌晨两点被罚“禁止参加国际比赛1年,下放国家2队”。和这3起旧案相比,阿联捅出的篓子更严重。

  有内部人士透露说,易建联在近两场比赛中状态良好,他在日常的备战中也显示出很高的训练水平,整个人的状态都十分不错,篮协不会因为一条娱乐新闻而处分队员,但具体事宜还在调查之中。国家队队友在得知这件事以后感觉都十分诧异,但是都没有发表评论。但队员平时的休息日是可以自由活动的,只要不触及总局的备战管理规定,队员们的休息时间由自己决定。记者 罗翔

  清纯施艳飞

  此前无绯闻

  黑龙江美女施艳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有八分之一俄罗斯血统,读书时曾被叫作“小狐狸精”。2004年18岁的她和周杰伦合拍手机广告;2005年和赵文卓合拍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任女主角;去年推出专辑《I Wanna Fly》,反响不俗;今年力压刘亦菲得到好莱坞魔幻动作大片《人鱼帝国》里扮演“人鱼公主”的角色。此前绯闻为零。

  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