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综述-广东凤铝提前夺冠 江苏“欺软”狂胜4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NBL联赛8强赛第11轮比赛结束。广东凤铝战胜同城兄弟深圳新胜威取得9连胜,而本场胜利也让他们提前取得了8强赛的冠军。广东队外援普雷斯特拿下了36分,12个篮板和8次盖帽的准三双的数据。本轮比赛东莞柏宁以全华班应战,而江苏同曦则趁势以41分的优势大胜对手。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江苏同曦 138:97 东莞柏宁

  今天东莞队再次以全华班阵容应战,这让江苏队在进攻中予取予求,轻松拿下一场胜利。在首节比赛江苏就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而全场更是大胜对手41分。在三分球上双方有着很大的差距,江苏26投12中,而东莞20投仅3中。除此以外江苏在篮板球上也超出了对手29个之多。外援考斯利·爱德华兹得到了32分和16个篮板,崔宇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5分。东莞全队4人得分上双,但是都在20分以下。周光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

  深圳新胜威 82:111 广东凤铝

  本场德比之战广东大胜同城兄弟,取得9连胜,而本轮过后10胜1负的广东凤铝也已经提前夺冠。今天广东队全队命中率高达80.36%,这成为他们取得本场胜利的主要原因。外援普雷斯特全场20投18中拿下了36分和12个篮板,除此以外他还送出了令人惊讶的8次盖帽。田雨得到了16分和8个篮板。深圳新胜威4人得分上双,但是命中率落后对手太多。莱恩·史密斯拿下24分和13个篮板,老将贾孝忠贡献了17分和4个篮板。

  黑龙江大庆 109:115 河南济钢

  缺少外援的黑龙江队并没有早早放弃比赛,在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只是打了个平手,但是在第三节河南队加强了进攻,单节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并以此奠定了最终的胜局。在三分球上河南落后对手8个,但是在罚球和篮板球上他们却占有很大的优势。外援特伦斯·戴尔斯得到33分和15个篮板,商磊贡献了27分和5次助攻。黑龙江球员张永林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刘海龙得到25分,6篮板和7次助攻。

  天津荣程 122:110 青岛双星

  今天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非常高,但是天津凭借罚球和抢断上的优势在上半场就领先了对手13分并将之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外援李·耐龙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他全场拿下了30分和11个篮板,他的队友徐贵军和王斌分别贡献了26分和20分。青岛队外援杰拉尼·麦考伊和卢可明都得到了24分,谢忠杰拿下了20分和7个篮板。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