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笑言男篮目标22连胜 巨人伤已好8成7月可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2:12  新浪体育
姚明笑言男篮目标22连胜巨人伤已好8成7月可参赛

姚明归国与国家男篮会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等待了近三个月之后,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姚明从美国飞回国内和中国男篮会合,这也预示着中国男篮已经正式进入奥运备战时间。姚明将在6月26日(周四)14点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和备战奥运的计划,并就近期的热点话题进行解答和说明。

  25日下午5点40,姚明乘坐CA986号航班从休斯敦起飞经旧金山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5分钟之后,姚明出现在了机场。身穿红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姚明看上去非常精神,并且步履矫健。在和机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签名合影之后,他短暂的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在采访中,当被问及伤势的情况时,姚明表示:“我的左脚伤势已经没有问题。医生建议我可以在7月开始打比赛,打对抗,与全队进行合练,其中包括对抗性的训练。最近拍的片子显示,伤势的80%已经愈合,剩下的20%要想好的话,还需要一年的时间。这对于所有队员来说,都是一样的。基本情况就是这样。”

  记者接着又问姚明,中国男篮在热身赛取得了8连胜,他有什么想和队友说的。姚明幽默的说道:“冲着22连胜去” 。而当记者向姚明提出有关四川地震赈灾的问题时,巨人表示:“对于灾区的人们来说,接下来几年内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重建家园,重建希望。我在今后几年中会找机会来帮助他们。”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