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经理:孙悦最好下赛季加盟 他比一年前更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26  体坛周报
湖人经理:孙悦最好下赛季加盟他比一年前更优秀

孙悦带球推进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在湖人队从季后赛一路打到总决赛期间,总能时不时见到那个一头银发的大个子,他掌握着湖人球员的生杀予夺大权(科比除外),他是湖人的总经理米切·库普切克。2007年6月28日的选秀,正是他的拍板,湖人队在第二轮第40位选中了孙悦。

  但这个赛季,孙悦无缘湖人阵营,无缘和湖人一起征战总决赛。那么下个赛季呢?记者通过湖人队新闻官约翰·布莱克,在湖人队的媒体工作室中,对库普切克进行了一次专访,专门向他了解湖人目前对于孙悦是否继续保持关注,以及下赛季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库普切克把孙悦叫做“SUN”,就像当年孙继海加盟英超一样,他的姓成了“太阳”。库普切克和所有的总经理一样,出言谨慎,注意措辞,但他也对“孙下赛季加盟湖人”感到非常乐观。

  TITAN(以下简称T):库普切克先生,现在湖人俱乐部,对于孙悦的近况有所了解吗?

  库普切克(以下用K表示):是的,我们一直在跟踪他的比赛。这个赛季,他代表奥神俱乐部,在新加坡参加比赛。我们去年在第二轮选择他,就意味着如果他到NBA打球,我们拥有对他的权利。我们和他的代理人保持着很密切的联系。对孙来说,为我们球队效力的最好时机可能是下个赛季(2008-09赛季),本赛季,我们感觉球队的名单已经满了,球员人数已经足够了,我们不希望让他来了湖人之后,又把他裁掉,这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所以我们认为他再打一年是不错的主意,他最好的机遇会在下个赛季。今年1月,我们派遣了总经理特别助理(即库普切克本人的助理)去新加坡看了孙的比赛,他回来以后,说了很多关于孙的好话,所以我对于孙在下赛季能够加入湖人,感到非常乐观。

  T:那现在我们是不是能够比较有把握地说,下赛季,孙肯定会是湖人队里的一员了?

  K:(沉吟)我想,我们可以比较有把握地说,我们希望给他机会。坦率地说,我不知道他的能力是不是足够出色,这需要我们对他在下赛季做进一步的了解,但我们很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T:那么就你们这一年里所收集到的信息而言,你是否认为他和去年选秀时相比,有了一定进步?

  K:我们的感觉是,他比一年前更优秀了。我们对他的进步感到非常欣慰,但NBA的竞争水准和其它所有联盟不同,你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否适应NBA。无论你在CBA或者新加坡打得很好,或者在欧洲打得很好,你都无法预知你在NBA能有怎样的表现。但我们对孙在一月份的表现感到很欣慰,我认为他依然具有打NBA的潜质。

  T:去年孙悦没有加盟湖人,外界传播的消息是湖人和他的代理人无法达成合同上的一致,对于合同金额存在分歧,这么说准确吗?

  K:当时真实的情况是,我们认为对于孙而言,那不是最好的机会。我们无法给他任何担保,保证他有比赛可打,他有可能在板凳上坐一年,甚至可能被裁员。 我们认为下赛季更有机会。每个球员来NBA都希望有比赛可打,而不喜欢在板凳上等一年。这是问题所在,他希望这一年能打球,我们希望他耐心等待,我知道对年轻球员来说,这并不容易,但这就是现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