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边缘人”还剩最后机会?再战立陶宛成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3:27  新京报

  

男篮“边缘人”还剩最后机会?再战立陶宛成试金石
易建联本场获得15分。

  ■ 边缘人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中国男篮取得七连胜,但尤纳斯并不足喜,毕竟这支立陶宛队是联赛中的一支选拔队。

  “这支球队只是以立陶宛联赛第三名球队为班底,补充了一些其他球员的球队,许多队员两周前刚刚完成欧洲联赛,年龄跨度也比较大,最小的17岁,最大的32岁,这并不是他们的主力阵容。”尤纳斯说。

  尤纳斯认为,中国队除了个别时间里犯了一些错误,其他其实都很令他满意,“攻联防的时候效果不是很好,但是究其原因是因为当时场上的配置没有针对性。很多防守都已经练得很充足了,但针对性不强,进攻战术也是一样。有时候我们今天用的战术并不是很有针对性,但这些战术是需要的,我是希望在比赛中学习一些东西。我们让13人都上场了,这样的做法很困难,已经不可能再打出更好的比赛了。”

  尤纳斯表示,明天与立陶宛的比赛将是最后一场考查边缘球员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