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回家乡萎靡得15分 过早陷入犯规困扰难施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2:15  现代快报

  中国男篮胜立陶宛

  快报讯(记者 沈忱)中国男篮昨晚在广东东莞以87:70战胜来自主帅尤纳斯祖国的立陶宛队,在今年所参加的7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

  东莞是CBA广东宏远的主场,而昨天尤纳斯也给足了宏远面子,首发的五名队员中除了后卫孙悦以外,其他四名均来自广东宏远(易建联目前所有权仍属于宏远)。“还不如直接换上陈江华,整个一个广东队嘛。”一名球迷调侃说。

  回到家乡作战,陪伴在阿联身边的是球迷无限的掌声,但在上半场易建联并没能将球迷的鼓励转化为动力。本场比赛,阿联开场不久就吃到2次犯规,陷入了犯规困扰,整个上半场都状态低迷,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全场比赛他拿到的15分,有13分来自下半场。尽管下半场通过休息之后状态有所回升,但半场比赛的低迷还是让他暴露了一个致命的弱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