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扣篮王与前队友相会休斯顿 哈里斯扣落计时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00  新浪体育
CBA扣篮王与前队友相会休斯顿哈里斯扣落计时器

迈克-哈里斯和东莞队友邱彪合影

  新浪体育讯 “嗨,邱”,前CBA扣篮王迈克·哈里斯一脸憨笑地走上来,突然给了一脸惊鄂的邱彪一个熊抱,“你变壮了。”

  这是6月9日,发生在安踏休斯敦训练营的感人一幕,两位曾同披莞城战袍的CBA前队友,在跨越重洋后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当日下午,安踏休斯敦训练营正式挑战休斯敦地区大学联队。由火箭队现役球员哈里斯和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迈克·詹姆斯联手搭档的锋线成为当日最大的看点。“加油,伙计,让我看看你们最新的训练成果”,兴奋的哈里斯连蹦好几下。果然,第一节比赛还剩下五分钟时,哈里斯接球一记爆扣,篮板上方的计时器被大力震了下来。

  简单修复后,比赛继续进行。CBA星锐们逐渐找回手感,来自新疆广汇的木拉提多次强打内线得手,而效力于北京队陈磊也接连投中三分球,半场时将比分追至46:48。

  比赛进入下半时,休斯敦地区大学联队加强了身体对抗。迈克·詹姆斯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连续得分,哈里斯也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频频在内线强打得手,最终比分定格在100:93。

  “看得出来他们进步很明显,”哈里斯赛后表示,只有加强交流才能保持篮球水平的提高,他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去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