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在美成功完成手术 补两块软骨恢复期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2:41  现代快报

  南钢球星唐正东日前在旧金山华裔医生亚瑟·丁的私人诊所完成了膝盖手术,这位著名的华裔医生曾经为姚明成功做过手术。

  上月中旬小唐奔赴美国,经过20多天的检查,他于6月9日完成手术。目前,唐正东已能拄着拐杖下地轻微走动。小唐感觉手术效果不错。“我的伤在国内手术,很可能就是开一条长口子,要缝几十针,那样很不利于恢复,这里的技术相对更精湛些。”唐正东说。

  为了确保唐正东的运动生涯,美国医疗组为他制订了一套完善的手术方案。唐正东的左膝盖被开了三个洞口,取出多块碎骨之后,医生为他补进两块定制软骨。“开始准备只开两个洞口,补一块软骨,后来发现膝盖还少一块软骨,于是加打了一个洞口。”唐正东介绍说。

  除了手术,医生还为唐正东的膝盖做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手术刀前面带有摄像头,医生把我膝盖内部照片整理给我了。”唐正东说他看后吓了一大跳。现在,膝盖粗糙面已经磨平。

  手术后,唐正东每天上午9点半依然会准时到医院。“现在去医院主要是康复,做一些辅助性运动。”唐正东说。当地时间昨天,医生又从唐正东的膝盖里抽出60CC的淤血。

  对于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唐正东咨询了医生。“他们告诉我,下个赛季我就能不受任何影响地在球场上奔跑了。前两年被膝伤害惨了,希望恢复健康后能有更好的表现。”唐正东说。唐正东在美国治疗加康复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