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不再怨裁判 “85后”对手不识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海消息,中国男篮以76比66再次战胜克罗地亚队,取得2008奥运热身赛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易建联状态回升,得到18分13篮板的两双表现,他过去在宏远的队友王仕鹏得到17分,小将陈江华得到12分,而王治郅也得到12分,李楠8分。这是中国男篮7年来第一次在上海打比赛,上一次还是2001年的亚锦赛。

  克罗地亚主教练弗兰克维奇:“今天我们打得不是很好,外线内线脱节,中锋和外线配合不好,失误比较多;下半场我让他们打得更有侵略性,但问题是你不能只有下半场才有侵略性,应该正常都保持这样的强度。”

  作为一直85后占绝对多数的青年军,这支克罗地亚国家队在第四节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表现应该算可圈可点。

  今天克罗地亚主教练没有再谈裁判的问题,“裁判今天的判罚还可以,希望最后一场比赛也能有这样的吹罚。虽然跟第一场一样,我们仍然输球了,但中国队这一场的确表现得很好,他们应该取胜。”

  克罗地亚15号球员伊万-诺瓦西奇甚至不认识易建联,他说:“王治郅和另一个大个子很难防。我们打得很辛苦,失误太多了。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更好。中国队10号(李楠)表现非常好。”

  (沪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