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_168168:李春江的人品没问题 南钢请面对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7:07  篮球论坛网友

  李春江的人品没问题。请江苏人别拿李春江的人品说事!李春江不就是东北人的豪爽不藏不掖说话火爆的个性,让江苏球迷很不爽吗?我这个广东人倒不觉得李春江敢面对球迷横眉怒眼有什么不妥。总比你们南钢那个翘着二郎腿稳从成坐佛的胡卫东强!我就喜欢李教头不藏不掖的真性情,不喜欢你们江苏那位硬装出来外表镇静,其实内心早已失去方寸的胡教头!每当看到南钢被人打到找不着北,胡教头还稳坐钩鱼台,我就替南钢这帮球员不值!怎么摊上这样一个货?

  李春江是个有个性的教练,确实如果南钢队有这样一个性如烈火的个性教练,南钢队或许会改变被人垢病为女人队的软弱。胡卫东是个没有自己东西的教练,毫无个性如温吞水。听说喜欢要球员陪着打麻将?呵呵,用一头绵羊带一群老虎,岂能不任人欺负?!

  话又说回来。其实南钢队球员并不象江苏球迷说的那样有天赋。很多只不过是中人之材,被高估了。再加上南京媒体的过度溺爱,让本身就眼高手低的球员更加飘飘然。说实话,南钢真正有天赋的球员是唐正东,可惜唐正东给用废了!可惜!唐正东如果从一开始就在宏远打球,相信现在已经奔驰在NBA赛场上了。

  南钢还是面对现实,从现在趁唐正东还能撑三几年的情况下,培养新人吧!现在这帮球员要逐步淘汰。卧底尝薪几年,冠军不是没希望!三年内南钢没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