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训练提前媒体扑空 郭士强代表男篮和球迷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11点40到12点,是中国男篮原本安排的训练公开时段。然而当媒体记者们抵达宝辰体育馆的时候,训练已经悄然结束。而在之前,盈方公司也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训练提前结束的信息。

  事情的始末还要从上一系列热身赛说起。当时因为训练封闭的原因引起了诸多媒体的抱怨。此后盈方公司和篮协协调得出一个方案:在每一个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前进行一次公开训练。这就有了今天上午的公开训练。在前一天晚上所有报名参加此次热身赛的媒体记者都收到了来自盈方的媒体须知——14日上午11点40-12点为媒体开放时段。

  记者们一行11点30分就来到了体育馆,但是当赶到时大部分队员都已经上了球员大巴。只剩下易建联一个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目前我的恢复情况还可以,状态也在逐渐调整中,我想通过更多的比赛之后会逐步好起来。”易建联说。伤别赛场两月后的第一场比赛,易建联得到8分7个篮板。但是在之前,他和国家队的合练时间仅仅只有一周而已,对于战术的熟悉程度还有待加强。他也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来加强和队友的配合

  。

  随后,郭士强代表男篮和宝山当地的农民篮球运动员以及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投篮、运球等互动游戏。(晨曦 上海宝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