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叹男篮外线齐陷低迷:感觉不佳连连错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烟台消息,王治郅和易建联伤愈复出,中国男篮65比60击败克罗地亚取得2008奥运热身赛的四连胜。全场比赛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还有6个篮板,易建联得到8分7篮板。

  朱芳雨今天比赛得到6分4个篮板,但是25%的三分命中率还是令有“三分雨”之称的他有些郁闷。赛后,朱芳雨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体:说说今天的比赛吧

  朱芳雨:今天我们的外线发挥不是很好,我个人的问题也这样。

  新体:是不是身体出状况?

  朱芳雨:这跟身体状况没有太大关系,但是就是感觉不太对。今天我们命中率太低了。反倒是对手的外线有点打开了的感觉。

  新体:是不是也跟对手有关系?

  朱芳雨:对方打得越开,我们可能压力就相应打一些。不过还是自己的问题做得不好,老实说并不是对手防守真的有多强硬,(投篮)机会其实都出来了的。

  新体:那问题出在哪里呢?

  朱芳雨:其实今天很多都是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我想主要还是大家心态上有点问题吧。还有就是投篮的稳定性不好。”

  (晨曦 山东烟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