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连胜西北工大挺进CUBA男篮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12日电(许欣、梁希仪)卫冕冠军华侨大学队12日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篮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82:69战胜西北工业大学队,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率先进入总决赛。

  华侨大学将与山东科技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联赛的男子总冠军。上届亚军山东科技大学同太原理工大学的半决赛将于16日和20日进行。

  华侨大学于祥在12日的半决赛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张佳滨添了18分。西北工业大学赵琳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队友毕剑锋也掠得20分,但他们全队的命中率不高。

  首节西北工业大学开局不错,曾10:6领先;但华侨大学很快追上比分,并以23:15领先进入第二节,而且很快将比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

  华侨大学在以65:47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情况下,最后一节有所松懈;西北工大趁机缩小分差,最后输了13分。

  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华侨大学以101:69轻取西北工业大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