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证实今晚可能复出 孙军:热身赛结果难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02  烟台日报

  本报讯 “快看,巩晓彬出来了,大郅、阿联也来了!好酷啊!”昨天下午,当中国男篮一行16人走出烟台莱山机场时,立刻被热情的球迷围了起来。今晚,“安德利地产杯”中克男篮对抗赛将在烟台大学体育馆打响。易建联和王治郅将登场亮相。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一行在主帅尤纳斯的率领下从北京飞抵烟台。在烟台莱山机场,球队受到了省篮管中心、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和球迷的热情欢迎。巩晓彬多次来过烟台,在烟台有很多朋友。他现在是中国男篮的教练。昨天他身穿红色上衣,面带微笑,迈着潇洒的步伐向前来迎接的朋友们打着招呼,他说,目前球队整体情况很好,希望在烟台能打出一场激烈的比赛。

  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一个个拖着行李走出机场,王治郅、易建联、李楠、朱芳雨……一个个球星不时地受到球迷的追捧。易建联戴着太阳镜,跟着队友款款走着,他说,“现在我的身体状况还可以吧,这次我估计会上场。我希望能打好这次对抗赛,也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理想成绩。”教练组的孙军表示,因为对于对手没有太多的了解,所以不好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只是说要精心准备每一场热身赛。

  中国男篮的最终奥运参赛名单目前没有确定,大郅和阿联刚归队不久。姚明到6月底才可能回来,中国男篮目前还主要是磨合、考察队伍,由此也使得球队内部竞争更为激烈。据中国男篮执行领队白喜林透露,大郅和阿联自本月以来一直随队合练,状态应该说都还不错,周四的比赛上场没问题,但上场时间长短,包括今后几场比赛,都将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视情况而定。(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