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克男篮对抗赛一触即发 克罗地亚男篮抵达烟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9  烟台日报

  本报讯 “安德利地产杯”中国——克罗地亚男篮对抗赛将于12日晚上在烟台大学体育馆打响。昨日下午,作为对抗赛的主角之一——克罗地亚男篮全队抵达烟台。

  昨天抵烟的克罗地亚男篮一行十余人虽然旅途劳顿,但是精神十足。他们对即将进行的与中国男篮的对抗赛也充满了期待,在他们心目中,中国队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尤其是对曾在或正在NBA打球的王治郅姚明易建联,印象深刻。

  由于克罗地亚队7月份要进行争夺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比赛,因此该队上下都非常重视与中国男篮的交手,将此对抗当成了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一次重要机会,据悉,该队主力队员都将上场与中国男篮对抗。该队技术全面,配合娴熟,打法硬朗,对抗性强,历史最好战绩是奥运会亚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对抗赛的另一主角———中国国家男篮将于今日抵烟,其中包括主帅尤纳斯,主力王治郅、易建联等一批巨星。明天晚上,球迷盼望已久的“安德利地产杯”中克男篮对抗赛就将拉开战幕。       (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