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早杀到男篮姗姗来迟 奥运指挥官烟台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中克男篮对抗赛即将打响,昨日下午,客队克罗地亚队抵达烟台,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则姗姗来迟,今天下午才能抵达比赛地。

  据悉,克罗地亚男篮是在昨日下午4点来到的烟台,经过长途旅行的客队队员显然非常疲劳,到宾馆后立刻进入房间休息,晚上8点才吃了晚饭。虽然克罗地亚男篮的水平要高于中国男篮,但这次来华的球员高度明显要低于人们的想象。今日上午,克罗地亚球员的房间也是一片寂静,他们的适应场地时间看来要在下午或者晚上。东道主中国男篮昨日并没有来到烟台,他们将于今日下午乘飞机直达烟台。目前,王治郅和易建联已经参加了中国男篮的合练,笔者从有关负责人处得知,这两人肯定要到烟台。6月12日的比赛将是两大中锋本年度的第一次联袂“演出”。中国男篮之前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进行的对抗赛,就已经引起了普遍关注,而此次转战烟台,第一次与克罗地亚男篮相逢,不仅对手的级别提高了,而且中国男篮的出场阵容、实力也明显有了变化。

  烟台球迷夏涛将出任北京奥运会拉拉队的现场指挥员,在他看来,此次中克男篮再烟台的对抗赛既是球员的热身赛,也是他为奥运进行的练兵。“中国队的比赛,我将争取全部现场指挥。在烟台家门口的比赛,我自然责无旁贷。” 6月12日,烟台球迷将会让中国篮球观众们“大吃一惊”。(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