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继续努力拼出未来 一定解决篮板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3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报道 对于李晓旭来说,在经历了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比赛后,自然有很多心得体会。他表示:“我在比赛中发现了很多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过,国家队还有很多场热身赛等着我呢。”

  所以李晓旭依然有机会占据国家队的一席之地。现在他能做的事情就是在训练中解决好热身赛中暴露的问题。李晓旭表示,在得分方面,他作为内线球员,命中率还不到50%,这给他敲响了警钟,“首先是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在这几场比赛中我的投篮命中率很低,不管是中投还是罚篮命中率都不高,除了心态以外主要的问题还是自己在训练中没有练到家,所以在以后的训练中要增加投篮的次数。”

  其次在篮板球上,李晓旭在比赛中做得也很一般,“在篮板球的保护上,我做得也不好,第一次热身赛丢了很多的后场篮板,在我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如果篮板球解决不好的话会很吃亏,我一定要解决好这个问题。”

  及时做总结的李晓旭也期待自己在下一次热身赛中不要再出现同样的问题,对于他来说,能够进入国家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能留在国家队将是更大的肯定。所以为了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李晓旭挖空心思琢磨打球,继续在这短短的几个月中努力打拼、永不止步。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