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篮球联赛落幕 大朗镇党委28万重奖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8:27  东莞日报

  记者 刘爱琳 通讯员 周运华

  本报讯 日前,大朗镇在帝豪花园酒店为该镇篮球队庆功,大朗男篮、女篮在今年的市篮球联赛中分别获得甲组第一名、第三名的佳绩,大朗党委政府给予男篮、女篮20万元和8万元的奖励。

  去年,大朗镇专门设立了篮球运动发展基金会,镇财政每年为发展基金拨款80万元,并通过大朗篮球协会成员和部分民营企业赞助等途径筹集资金,支持篮球运动发展;同时,该镇还制定了2007年至2010年大朗篮球运动发展规划,力争在3至5年内,将大朗男、女篮球队打造成全市一流强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