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满意中国男篮首演 正在向一个正确方向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7:39  大河报

  

尤纳斯满意中国男篮首演正在向一个正确方向发展
□记者 任磊

  本报东莞专电 在尤纳斯看来,2008首演的胜利,“显示了我们正在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发展,当然,要等到一系列的热身赛打完之后,我们才能下结论。”

  尤纳斯不但对结果满意,重要的是,他认为“中国队在一对一的防守中有了进步”。“这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几年前,这种一对一的防守还没养成很好的习惯”,尤纳斯说,“当然并非完美无缺,而是有了不小的改善。”

  尤纳斯认为,现在同孟菲斯这样的强队比赛对中国而言有些困难,“一周前才完成体能训练,这也是锋卫的命中率不是很好的原因”。中国队能够跟上孟菲斯的快节奏,这也是尤纳斯满意的一方面,“能跟上他们,说明咱们也不慢”。

  今天,中美两队转场广东阳江,明天晚上进行第二场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