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立陶宛核心终于复出 将在北京续写欧锦赛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今年一月份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立陶宛人卡尤肯纳斯已经休息了大半年时间,北京时间上周五,卡尤肯纳斯终于回归蒙迪柏斯治队,在手术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出战16分钟并且帮助球队以75比71战胜对手。

  身高1.92米的卡尤肯纳斯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他曾经在意大利联赛中获得过MVP的奖杯,而在2007年他也帮助立陶宛在欧锦赛的铜牌争夺战中战胜希腊,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在本赛季初做手术之后,他一度担心会错过整个赛季。

  但是现在,蒙迪柏斯治队的MVP终于回来了,而他的主教练西耶纳蒙特帕希则表示,“看到他重新回到赛场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他绝对值得获得这样的肯定,他为球队贡献了太多的力量,好在对于球队而言他的回归还不算晚。”西耶纳蒙特帕希说。

  对于立陶宛国家队而言,他们非常希望这位核心球员能够尽快回归,在去年的西班牙欧锦赛上卡尤肯纳斯是球队获得铜牌的绝对功臣。在西班牙,卡尤肯纳斯作为立陶宛队的得分后卫在9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8分钟以上。

  1977年出生的卡尤肯纳斯已经31岁,北京奥运会上将是他的黄金时期,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他错过北京奥运会的几率很小,而他的回归也将成为立陶宛队获得好成绩的保证。北京奥运会上,立陶宛和阿根廷、俄罗斯、伊朗澳大利亚以及一支落选赛球队分在A组。

  本赛季卡尤肯纳斯因伤仅仅代表蒙迪柏斯治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拿到13.7分和2.7篮板球。上赛季他在球队场均贡献16.8分和2.2篮板球,并且获得联赛的MVP。(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