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落幕 美国08队获得本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5:42  沈阳晚报

  

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落幕美国08队获得本届冠军

  “篮球兄弟”社区关怀活动温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盖云飞 实习生 孙锦玉)备受瞩目的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于5月24日在上海体院落下帷幕。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天才篮球少年们被分为4支球队,通过循环对抗比赛角逐亚太训练营的至高荣誉。最后,由Travis Deleford领衔的美国08队最终获得了本届训练营的冠军。

  参加此次训练营的球员为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及马来西亚等亚太地区及美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篮球少年。在教练组及NBA球员的悉心指导下,营员们学到了许多篮球方面的技能知识,并有幸和NBA球员当面过招。

  训练营开营第五天,阿迪达斯还特别组织了一个“篮球兄弟”社区关怀活动,邀请到了上海民工子弟学校——鲁冰花小学的小学生球员们来到训练营与来自亚太区的少年精英球员们、NBA的教练和球员们一起互动,感受篮球运动的快乐。

  受邀前来的小学生球员们不仅有机会接受了NBA球星及传奇教练们面对面的传授篮球技艺,更是兴奋地在NBA球星的帮助下完成了“灌篮”这个对他们来说本来不可能的任务。现场和营员们的搭配训练更是让小球员们好好地体会了一把“无兄弟 不篮球”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活动的最后,NBA的球员和训练营的营员们向小朋友们赠送了阿迪达斯篮球装备。

  阿迪达斯组织这次“篮球兄弟”社区关怀活动就是希望能让中国的未来一代也能通过体育运动了解到互相合作的团队体育精神,更希望他们在大家的关怀和爱护下,能够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健康快乐地成长,正如他们所信奉的一样:运动让世界更美好(Sport Makes World a Better Pla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