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亚军球队访华今到广州 将与中国男篮大战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8  篮球先锋报

  2008年美国NCAA篮球联赛亚军得主,孟菲斯大学篮球队将于5月26日晚抵达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此次孟菲斯大学篮球队来华,将要在东莞、阳江、惠州三地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是为中国男篮备战今年的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赛。

  由于孟菲斯大学此次来华正值四川大地震刚刚过去,全世界人民都在为四川抗震救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此,孟菲斯大学方面表示,还在美国的时候就得知这个消息,大家都感觉非常震惊,同时也为所有不幸遇难的中国人民感到痛心。此次来华比赛,他们也希望通过一些特有的方式为四川人名抗震救灾献上一片爱心。

  孟菲斯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先生表示,本次孟菲斯大学篮球队来华比赛期间所有训练,均对媒体及广大篮球爱好者完全开放。届时,比赛当地的球迷将有机会在训练中零距离接触这些远道而来的明星,亲眼见证并感受美国式的训练方式。

  由于此次孟菲斯大学来华系中国篮协与孟菲斯大学的“中美高级篮球教练员培训计划”的延续性活动,故三场比赛之后,孟菲斯大学篮球队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助理教练、前NBA全明星球员罗德·斯特里克兰以及孟菲斯大学体能训练师约翰·罗贝克三人还将继续留在中国,参加由中国篮协举办的中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活动。在培训中,三位教练将把自己的执教经验、训练技巧向中国篮球教练员倾囊而赠。卡利帕里教练表示,他还准备在岗培活动结束后亲自挑选出2008年赴美参加培训的中方教练员,组成“黄埔二期”学员名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