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CBA总冠军钻戒样品问世 王仕鹏欲前往灾区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45  新浪体育
08CBA总冠军钻戒样品问世王仕鹏欲前往灾区帮忙

朱芳雨试戴总冠军钻戒

08CBA总冠军钻戒样品问世王仕鹏欲前往灾区帮忙

刘晓宇试戴总冠军钻戒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5日,骏业珠宝公司的设计人员为广东队队员带来了“08版CBA戴梦得至尊钻戒”样品。由于此次总冠军钻戒设计为至尊鼎形状比较特别,对指围精确度的要求也非常高。所以戴梦得公司特意赶制了几枚戒指样品让队员们试戴。广东队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陈江华和周鹏成为第一批试戴冠军戒指的球员。

  虽然是戒指样品,但其工艺、尺寸、外观等细节与下赛季发给球员的冠军戒指完全一样。戴梦得设计人员非常小心的把戒指样品发给每个球员,并向他们讲解了戒指的制作工艺和特殊的设计构造。球员们的目光都盯在了戒指上,并迫不及待地戴在手上,脸上带着兴奋的表情:朱芳雨作为获得两次总决赛MVP的球员,戴上钻戒后兴奋的说:“在总决赛的时候看到了戒指的设计图,就感觉设计风格与众不同,能把戒指和鼎如此完美的结合,制作成戒指是以前没有见过的,戒指做的很漂亮,这也是我获得的第三枚总冠军钻戒,每枚戒指对我来说都很珍贵。

  陈江华、刘晓宇和周鹏是参加CBA联赛以来,第一次获得冠军戒指,所以比其他三个人更兴奋:“上个赛季我们没能拿到总冠军,失去了获得冠军戒指的机会,07-08赛季通过自己和全队的努力,终于能拥有一枚属于自己的总冠军钻戒,我感到特别高兴”陈江华说到。

  衷心希望这枚08版总冠军钻戒能激励他们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祖国争光。

  虽然在备战奥运紧张的训练当中,但他们仍时刻心系着灾情和灾区人民以及救援人员的安危,希望能有更多的幸存者被解救出来,也希望灾区人民能坚强起来重建家园,王仕鹏更表达了他想去四川灾区帮助受灾群众的迫切心情,他说:“我特别希望能去四川灾区帮助受灾的群众,无论做什么只要能帮上他们就是好的。从今年一月到现在有太多的不幸,希望能在奥运会之前有一些令人快乐和美好的事情发生。”最后,他们也都表示会最大限度的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为遇难的同胞及祖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