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公布北京奥运名单 斯科拉曼努悉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8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8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国家队名单,众多NBA球星榜上有名。

  费尔南德斯此次公布了10名球员名单,吉诺比利、斯科拉、诺乔尼和奥韦尔托等效力于美国NBA的阿根廷球星大多被招入帐下。

  阿根廷男篮将从7月4日开始集训,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参加四国邀请赛。除了东道主阿根廷队,波兰、乌拉圭和墨西哥队也将参赛。

  费尔南德斯在组建奥运会国家队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桑切斯和埃尔曼等几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主力球员由于各种原因先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男篮夺得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