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在即尤纳斯苦盼姚明 三中锋缺阵男篮陷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7: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尤纳斯比任何人都希望姚明早日回归,但是根据目前情况来看,姚明最早也要到7月才能归队,“姚明归队时间太晚,合练时间不够,会遭遇很多困难。不仅是对姚明,对其他队员来说也一样———他们跟姚明磨合也需要时间。这种情况2006年世锦赛也出现过,当时他是赛前一周才跟球队合练。”尤纳斯表示,姚明回来后,球队的战术训练可以更加系统。

  男篮领队白喜林承认,目前姚明、易建联王治郅三大中锋全部缺席,对国家队的奥运备战影响很大,球队合练时间不足,人员组合也存在缺陷,“应该看到,三个主力的缺阵也给了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他们提高了不少。”白喜林透露,三人虽然都有伤病,但依然坚持训练。王治郅和易建联5月初便可与国家队合练,并参加月底与孟菲斯大学队的三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