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男篮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上午,山东黄金男篮走进校园,参加“奥运倒计时”活动,与燕山中学的全校师生一起,共揭倒计时牌,表达对北京奥运最由衷和热切的期待。

  应燕山中学的邀请,山东黄金男篮队员侯冰、陈晓东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来到同学们之间进行交流和互动,共同预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队长侯冰代表山东黄金男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发言,学习和运动如出一辙,我们要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训练、学习中去,积极向上,充满信念去克服在训练、学习过程中碰到的任何困难,共同努力,创造出一片新的天空!

  运动员陈晓东和历下区教育局局长共揭倒计时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侯冰和陈晓东客串了一把教练,给燕山中学男子篮球队队员们讲解并亲自示范投篮及防守要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