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分组令男篮新兵直摇头 王磊:比赛肯定很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1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裴正斌报道 在得知中国男篮和美国、西班牙分在一组后,中国男篮的几名年轻小将则对奥运会的前景表现出了忧虑。在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王磊,知道这个分组情况后,当时什么感觉时,王磊说:“那是非常非常的困难,我们组的美国和西班牙都是强队,还有两个名额没有产生,而打落选赛的几个对手实力也都不弱,所以比赛肯定会很艰苦。”而同样,当问到丁锦辉和李晓旭的时候,两人也不约而同地回答道:“形势不是很理想,对手都比较强。”

  虽然三人都对中国男篮被分在死亡之组后的形势有所顾虑,但是他们并没有失去信心,王磊说:“事情已经这样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心思放到训练上。大家团结在一起,一起奋斗,把压力变成动力,我相信我们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奇迹,给大家一个惊喜的。”而丁锦辉则回答得比较干脆:“困难什么时候都有,有的时候赛前认为不是强队的队伍,打打也会很难打,所以现在这样也好,可以让我们赛前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