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打进前八是底线 奥运小组出线确实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男篮奥运分组抽签揭晓后,中国男篮教练组上周日进行了一次教练组会议,“这次会议上,教练组成员经过讨论达成共识。”领队白喜林介绍说,从表面上看,中国男篮要想从小组出线确实很困难,“但强弱不是绝对的。一旦我们把小组赛打好了冲进前8名,那1/4决赛的对手可能相对弱些。”白喜林表示,虽然中国队小组形势并不乐观,但打进前八名是球队的底线。

  白喜林还透露说,目前国家队最为担心的就是伤病问题,“之所以现在让王治郅进行单独训练,就是怕他合练后伤势进一步恶化。我们遵循医生的意见,对大郅进行了保守疗法。不过,他每周都会针对身体恢复情况,进行力量和有氧训练。”主教练尤纳斯也非常担心大郅的伤势,他说:“与姚明易建联相比,我更担心大郅。我们从姚明的医生那里得到的情况是,最乐观的打算是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最坏的打算又是什么时候回来,这个区间他们很确定,我能够把握。而王治郅的医生说,他在12周内能够恢复,但我想上帝也没法知道这12周内会发生什么。”尤纳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