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伟奥运会后退休卸任 信兰成将重掌篮协大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4月28日晚,“全球领袖论坛系列之中国篮球的未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论坛上,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从明年开始至2013年,CBA职业联赛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一阶段的目标是建立股份制形式的CBA联赛公司。”李元伟介绍说,建立CBA联赛公司意味着,今后中国篮协将不再具体负责CBA联赛的日常运营管理和商务运作。

  据了解,CBA联赛公司成立之后,将全面负责职业联赛竞赛、经营和推广,可以通过资本运作的方式引入实力雄厚、具备丰厚体育产业运营经验的机构,全力打造亚洲顶级职业联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一位人士透露,李元伟因年龄原因,将在奥运会后退休,不再担任篮管中心主任一职。而继任者则是前任篮管中心主任,目前被借调到奥组委工作的信兰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