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赛季不再集中选外援 由各俱乐部自行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CBA联赛下赛季将不再集中选外援,而是由各俱乐部自行选择。

  这是昨天在浙江举行的CBA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决定的,按规定,各参赛队仍然只能注册两名外援,而且外援的上场时间仍为“4节5人次”,不过允许各队随时更换两人次外援,同时,为避免各队抢外援的现象,凡注册外援在同一赛季不能代表两支或两支以上的球队参赛。

  此外,下个月,CBA联赛的准入资格审批将启动,北京奥神俱乐部将与其他16支CBA俱乐部一同参加第一阶段的准入评估,而符合条件的NBL球队则将在之后参加准入评估。尽管目前CBA并没有正式确定扩军,但种种迹象表明,扩军是肯定的,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会有18支球队参加下个赛季的CBA联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