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膝盖还不能横向摇摆 6号秀计划4月底回国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00  篮球报

  记者郑彬报道 易建联受伤后,不能在雄鹿剩余的赛事中亮相并不是最让人担心的问题,如何在回国后,以正常的状态加入到国家队的奥运备战中,这才是易建联想得最多的。

  副韧带拉伤

  易建联是在客场同奇才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对手在抢篮板时跌倒,不巧正压在易建联的左膝上,之后,他被搀扶出场。比赛结束当晚,易建联乘飞机离开华盛顿,飞回密尔沃基,并在第二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医生给出的诊断结果为:左膝内侧韧带拉伤,也称副韧带拉伤,无法参赛,至少休息两到三周,然后才能进行与篮球有关的活动。

  两周后复查

  在美国这段时间虽然不参加比赛了,但也不能因伤缺席日常训练,于是,易建联每天都要做一些有助于腿部恢复的训练。此外,雄鹿会针对他的伤情为他安排一些恢复和治疗。

  现在,易建联的膝盖还不能进行横向摇摆的动作,所以在这两三周时间里,他并不能进行有球训练。两个星期之后,易建联会进行一次检查,如果恢复得好,他会试着进行慢跑,甚至还会进行一些其它的力量训练。

  4月底,易建联将回到中国,原打算回国后先休息几天的美好计划,这次也“泡汤”了。回国后是否会立即向国家队报到,要等到易建联两周后的检查结果而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获准假期,他的假期也一定会伴随着一系列的恢复训练。

  另外,有消息称易建联将成为中国境内火炬接力第一棒人选,目前,男篮领队白喜林还并没有听说这一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