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期待担当奥运火炬手 笑言现在连200米都跑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1:37  新京报

  此前有消息表示,姚明很可能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手。对于这个问题,姚明笑着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奥运火炬手是一个非常光荣的称号,如果可以担任当然是非常荣耀的事情。但是你看我现在,连200米都跑不了,还去当火炬手?”

  不过,姚明还是表示:“这次奥运会能在中国举行,确实有着特殊的意义,不管我能为奥运会做什么,我都会感到非常高兴。”姚明说,按照奥运会惯例,主火炬手要在开幕前两三天才会接到通知,而且必须签署保密协议,现在姚明也只能等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