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发布会妙语连珠谈伤病:缺席北京奥运几率很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姚明发布会妙语连珠谈伤病:缺席北京奥运几率很小

姚明发布会谈伤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刚刚回国接受中医治疗的姚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姚明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不会错过北京奥运会。

  “首先谢谢大家来到这里,昨天傍晚我回到北京,对你们的消息灵通程度很惊讶,本来想偷偷摸摸回来,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一开始,姚明就向现场的几十名记者表达了“钦佩”之情。

  本次回到北京,姚明主要是为了治疗伤情,而对于自己的伤情进展,姚明表示非常乐观。

  “我的伤情恢复得比较好,比预期得要好一些,我现在没有不适的感觉,现在主要看腿部酸疼的感觉,我现在练腿部力量没有感到疼痛,感觉还不错,这次回来看中医,因为中医有一些方法可以辅助治疗,消肿。”姚明说。

  姚明自己透露,在这次回国短暂治疗之后,他将再赴美国治疗,随后在6月底或者7月初的时候再回北京和中国男篮汇合进行奥运会的备战。对于北京奥运会,姚明明确表示,“赶不上奥运会的可能性非常小。”

  除了治疗之外,目前外界还有一些关于姚明担任火炬手的传言,对此姚明表示,“奥运火炬手是一个非常光荣的称号,如果可以担任这样的火炬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耀的事情。200米现在我跑不了,能参加奥运会我很高兴,虽然我已经参加了两届,这次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奥运会有非常特殊的意义。不管我能为奥运会做些什么,我都感到非常非常高兴。 ”

  随后有记者给姚明提出难题,那就是关于姚明和叶莉什么时候要小孩。对于这个问题姚明狡猾的表示,“去年就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从现在开始到未来20年都有可能。”

  最后姚明还谈了火箭队目前的表现,他表示,“对我来说,这个NBA赛季已经全部结束了,但是我们补充了几名球员,穆大叔、斯科拉、兰德里在内线都发挥得不错,而在季后赛中我们会加强攻击,更多利用小个子阵容相对打快一些。”

  姚明于昨日晚上6点抵达北京,据悉他将在北京停留10天左右,接受中医专家组的治疗。篮协表示,在此期间他不会去国家队报道,但是会和尤纳斯碰面交流国家队的备战。

  姚明愿跟刘翔互换冲击金牌 直言奥运最坏打算12名

  姚明冷幽默面对交易谣言 称绝不可能复出打季后赛

  姚明:治疗时间看专家档期 中医历史久不会没道理

  姚氏幽默打懵现场记者 姚明"透露"小姚明诞生时间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