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回国时间被封锁 姚之队称随后将开新闻通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接受了左脚脚踝手术之后,姚明已经于日前在美国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据姚之队中方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将与近日回到国内,并接受中医专家团的诊断。但是为了保护姚明,陆浩同时表示将不会公布具体回国的时间。

  “以往就是没有伤的情况下,他每次回来都会生出一些麻烦事。但是这次他受伤了,还处在养伤的阶段,我们希望他可以不受到干扰。所以我们并不打算公布他回京的具体时间,还请媒体朋友谅解。”陆浩说,“等到他回到这里,一切安顿下来之后,我们公司会召开一次面向新闻媒体的通气会之类的,到时候和媒体进行沟通。”

  据媒体报道,姚明返回北京的时间大约是在明天晚上,也就是4月3日星期四的晚上。不过陆浩拒绝对此时间予以证实,“那是报道猜测的时间,我们从没有就此发布过官方消息。”

  除了姚明,陆浩所在的众辉公司旗下另一位球员最近也走在了舆论的潮头——入选国家队却迟迟未能报到的上海小将徐咏。据报道他已经确认受伤,如今正在上海养伤。在多次拨打他的手机无人接听之后,新浪体育试图从经纪人陆浩方面得到确切消息,不过急于开会的陆浩只说了一句:“徐咏的事情你们问国家队。”便匆匆的挂掉了电话。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