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耐克全球峰会即将开战 阿联华仔之后中国无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方面公布了2008年耐克全球峰会篮球队抗赛世界联队的名单。在这份12分大名单中,并没有中国球员入选。而在此前的2004年和2007年两届比赛中,易建联和陈江华分别代表中国出战。

  本次世界联队的主力球员分别是来自阿根廷现在效力于皇马身高1.83米的后卫迭戈-加巴尔多,来自加拿大身高1.91米的约瑟夫,立陶宛身高1.93米的贾维西斯以及来自乌克兰身高1.98米的柯莱克夫。除了这四人之外,尼日利亚、牙买加、西班牙、波多黎各以及德国都有球员入选。

  中国没有一人入选本届世界联队,除了中国之外欧锦赛新科状元俄罗斯队也没有一人入选。在2004年易建联第一次作为中锋参加了该项赛事,比赛中,易建联砍下了7分和7个篮板球。去年陈江华作为第二名入选耐克峰会的中国球员在9分钟的时间内2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1个篮板球和2次失误。上海队的18岁小将徐咏原本是最有希望入选的中国球员,但是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耐克峰会篮球对抗赛作为一年一度的对抗赛,在美国联队和世界联队之间进行。两支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被誉为是未来之星,很有可能在将来进入NBA,在比赛当日会有很多NBA球探在现场观看比赛。

  2008年的第11届耐克峰会对抗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2日在波特兰举行,在2007年的比赛中美国青年联队以100比80狂胜世界青年联队,创造了该项赛事自创办以来的最大分差。

  回顾-耐克峰会美国队创纪录 陈江华碌碌无为无奈吃鸭蛋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